遇到猪队友时,可以尝试以下 *** 来应对:保持冷静:不要被猪队友的情绪影响,保持自己的冷静和理智,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。尽量避免交流:如果猪队友让你感到非常不舒服或者拖后腿,可以尽量避免与他们交流,以免影响自己的心态和游戏表现。
1、遇到猪队友时,可以尝试以下 *** 来应对:保持冷静:不要被猪队友的情绪影响,保持自己的冷静和理智,继续完成自己的任务。尽量避免交流:如果猪队友让你感到非常不舒服或者拖后腿,可以尽量避免与他们交流,以免影响自己的心态和游戏表现。
2、多沟通许多玩家并不是有意的表现自己菜的一面,而是他本来就菜,这就需要我们多沟通,告诉他一个既可以保护自己又可以消耗对手的办法。比如说:在王者荣耀中,就可以和他交流,让他在塔下猥琐发育,抓住时机打一波消耗就撤退。在CF中,可以告诉他找一个掩体配合队友射击。这样他的游戏体验也提高了。
3、对待比较菜的队友我一般是选择忽略,你要是跟他较真说不定还会一只骂你,玩个游戏而已不能太认真。我是个喜欢玩王者荣耀的人,说实话这个游戏里厉害的人就像开挂,菜的人就好像他家宠物猪在替他玩,送人头就不说了还怪队友。这个时候我都选择性的忽略,或者发个信号“稳住别浪,我们能赢”。
4、遇到猪队友还能怎么办,最重要的就是要调整好心态,千万不要生气影响自己的心情,就是一个游戏而已,输赢无所谓,玩的开心最重要,要是为了游戏动了肝火真的是太不值得了。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,只要你连胜了几把,匹配到猪队友的概率是非常高的,想想有时匹配到很牛的队友,自己躺赢也就内心平衡了。
5、所以在游戏中屏蔽掉猪队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和其他队友好好沟通既然队伍中有猪队友,那么就要和其他的队友好好配合起来,尽量保持好交流,因为如果没有办法发挥更大的阵容优势,那么就需要通过配合来弥补这个弱势。各位看官,关于王者荣耀中碰见猪队友你会怎么办,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面评论哦。
6、其次,你可以选择让猪队友离开,当然,能做出这种选择,说明你在团队当中的地位还不错,因为如果你没有地位的话,也没有权利去决定一个人的去留,所以对于无可救药的猪队友,如果你的权限范围内可以解决,那么不如让他离开吧,也许有人会说这是不教而诛。但往往这是更为直接和妥当的办法。
如果猪队友总是跟着我们捡东西,那我们可以优先把好东西全部捡光,然后趁缩毒圈的时候把不用的东西丢到都圈外,千万别和猪队友分享治疗包、子弹、能量饮料这些东西。
放平心态我们玩游戏最重要的当然是开开心心,遇到这些不顺我们心意的队友,我们一定要放平心态,不能生气,如果因为那些队友耗费了我们的心情,打游戏岂不是得不偿失。面对队友的无理行为我们视而不见,在游戏里寻找自己的快乐。
我觉得如果你遇到猪队友的话,你要耐心帮助他,不要歧视他让他对这个领域失去信心,因为谁都不是一下子从一个新手变成老手的,而且谁都有不明白的时候,你今天帮助了别人,别人也会在你不了解的领域里帮助你。
第4招:利用燃烧瓶。大多人很少会选择捡取燃烧瓶,因为觉得它的作用并不是很大,但其实这个东西对于淘汰猪队友来说,已经就足够了。当你靠近你的猪队友的时候,把燃烧瓶放在他的身边,等火焰越来越烧起来的时候,会让他持续地掉血,不用过多久他就会变成重伤了。
个人觉在游戏里碰到猪队友,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。我们玩游戏为的就是放松和快乐,要知道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享受游戏,而不是在乎输赢,再说了总会有有玩的不好的人,所以不值得上火;其次,要包容和理解队友。
王者排位赛的时候,我们总是会遇到不管队友死活的“人头狗”,我们的确该巧妙地整他们。因为,这不是一个人的王者,而是团队的荣耀。所以,遇到这种人,这种演员。我们很有必要去整他们。最简单的办法,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在他遇到危险或者被埋伏的时候,我们选择静静的在旁边看着就好。
之一,被人骂,说实话,我王者打得还不行,毕竟是新手上路,好多东西不太懂,所以在打游戏尤其是排位赛的时候是会挨骂的,不过我可以理解比我打得好的骂我,但是打得还不如我的凭什么骂我,自己什么技术倒来怪我,我觉得她就是想拉一个人陪她,这样别人骂坑货的时候就不只是骂她了。
虽然我已经上了王者,有王者的意识,但是如果遇到了四个人都是坑逼队友的话,那我也只能长太息以掩涕兮,哀男朋友打王者的技术有多烂。所以这样造成的结果是什么,那就是我被对面的五个人天天针对。
不论是啥局,必定会有经济不均衡的状况,这个时候可以看看队友经济,有的输出位经济不好,反而坦克很好,这个时候坦克要有意识地让一些兵线给输出位打,或者让人头,不然输出上不去,你自己的经济再好也没用的。
这句话出现的大部分情况,是玩家自己不看小地图,不看队友位置,也不管是顺风局还是逆风局,直接就往上冲,然后死了怪队友。
头。最终换来的是每次打排位都要被队友骂。有一次因为没选到亚索,居然直接挂机了。我想说的是,我不管是什么局,碰到打排位挂机的我都觉得太过分了,毕 竟影响四个队友的成绩。他当时选了个寒冰,说挂机是因为不会。尼马我能说我弟弟之一次玩寒冰几分钟就会了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