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F每次上线都安全模式(dnf每次上游戏都要解安全)

2024-04-11 11:34:01 攻略信息 lvseyouxi

DNF每次上线都安全模式

1、\x0d\x0a本人就是这样,因为家里卡所以一般都是跑网吧,晚上睡觉时在家挂挂摊,可系统默认网吧IP为常登陆地点,导致每次在家上必出安全模式,无奈之下只得绑定手机令牌,上一次解除一次。

DNF为什么我每次上都要解除安全模式

1、帐号有一场,可能被盗,修改一下密码和密保等等,再杀杀毒,更好用 *** 医生,因为有些东西自己的杀毒软件通过但是 *** 医生不通过,这些情况都可能出现安全。

2、那是因为你的帐号在异地登陆过,你再在你现在登陆的地方登几天就不会有安全模式,或者发短信解除。

3、因为你每次登陆时宽带连接获取到了异地的IP地址,一旦账号登录地点异于平常,或用以登录游戏的电脑受到木马病毒威胁时,系统将自动判定该账号为高风险账号,使之进入安全模式。

玩DNF为什么总出现‘您的帐号正处于安全模式请解除’啊

每次登陆地下城都要解除安全模式说明登陆环境较为危险。“安全模式”是为高风险帐号提供专门的保护。

“安全模式”是专门为存在被盗号可能的高风险账号提供保护的安全保护新策略。减少游戏玩家损失,起到保护作用。

因为你每次登陆时宽带连接获取到了异地的IP地址,一旦账号登录地点异于平常,或用以登录游戏的电脑受到木马病毒威胁时,系统将自动判定该账号为高风险账号,使之进入安全模式。